close

IMG_7202  

這次來的這間餐廳~是屬於價位比較偏高的~

不過~在2014年的第一天~就是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嘛~

在網路上就已經先稍稍爬過一下文~看到這間的裝潢屬於比較浪漫~氣氛也比較好~

而且服務也不錯~價位稍微高一點點~也值得嘍~

一到坐位上~服務生就會幫桌上預備好的蠟燭點火~

看~!! 兩個人用餐~是不是就變成了浪漫的燭光晚餐了~❤

(這可是每個女孩兒心中的都幻想過的浪漫的晚餐呀~)

 

我們點了一客主餐和一客套餐~套餐是主餐加300元就有了~

IMG_7185

✭首先上來的是這盤前菜~最左邊是雞肉~超嫩超好吃的~中間則是烤南瓜~最右邊是炸花枝~

IMG_7188

✭再來這是濃湯及烤麵包~非常特別的是~這竟然是小黃瓜濃湯!!! 而抹醬也是小黃瓜做成的~!!

還真不愧是"實驗創新"餐酒館耶~ 感覺真的很實驗!! 因為好像有蠻多人不愛小黃瓜的~

不過我個人則是非常喜愛~!! 這個濃湯喝起來非常好喝一點都不會覺得怪怪的~ 一下子就喝光光了~

IMG_7187 

✭干貝燉飯~我有吃了幾口~很好吃耶~!! 燉飯裡有濃濃的海鮮味~飯的溼度也很剛好~

因為平常在一般的意大利麵吃到的~常常都是幾近稀飯感的燉飯~感覺就很不ok呀~

IMG_7189

✭肋眼牛排~這塊牛排的份量真是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耶~而且肉質也很嫩很好吃~有點咬勁~

但是不是乾乾的那種喔!! 是有肉汁在裡頭的~很好吃!! 吃完整個就好飽好飽啊~

IMG_7191

✭這個是套餐的甜點~是某某慕斯來著~ 因為太專注在聊天了啦~沒注意聽服務生的介紹~ :p

IMG_7190

✭粉樂騾子~這杯主要是由雷克伏特加、紅心芭樂、萊姆汁及薑汁啤酒調成的~

是不是一整個很搶眼又很有新鮮感呢~ 不過~可惜喝起來味道有點淡~ :(

IMG_7193

✭側車~這杯是由軒尼詩特級干邑、甘曼怡香橙干邑、檸檬汁調成的~

屬於比較烈的調酒~不過搭上檸檬汁~聞起來很香~喝起來也很順口很好喝~

IMG_7195 

✭生鏽鐵釘~這杯是由格蘭傑經典單一酒廠麥芽威士忌、金盃15年威士忌吊鐘花蜜酒、

新鮮柳橙皮與檸檬油噴灑而成~

一開始我要點的時候~服務生還一直不停的叮嚀我說~這杯酒很烈喔~

而且在我喝過之後~服務生還特地來詢問一下調酒的濃度是否ok~

服務生應該沒想到其實我是酒國女英雄來著~哈哈~

說實在的~喝下第一口真的有嚇到~因為就是很濃的威士忌~

不過這杯喝起來~卻是很順的那種~不像一般威士忌會感覺很嗆很辣燒喉嚨那樣~

所以我平常都不單喝威士忌的~感覺喉嚨都要燒起來太恐怖了~ 

這杯好喝唷~感覺就是好酒來著~ ˊ_>ˋ

 

在這兒~可以慢慢享用美食及美酒~ 輕鬆的聊聊天~

不用擔心會有用餐時間的限制~而急著要趕快吃完~這點真是大大的加分呢~

因為現在要在台北找到不限用餐時間的餐廳~真的是難上加難啊~

而且這兒的服務還不錯~氣氛也很好~這點也很讚喔~

因為時常在餐廳吃飯~只要人一多~不管在什麼樣的餐廳最後都會變成熱炒店~>"<

所以想要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候~就可以考慮來這兒唷~ :D

 

 

INDULGE 實驗創新餐酒館

營業時間: 星期日~星期四 17:00~02:00 .星期五~星期六 17:00~03:00

電話: (02)2773-0080

地址: 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1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