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~跟朋友或跟家人聚餐~想吃西餐又想吃好一點的時候~最常想到的~就是到西堤~
價位中等服務好~食物也比較大眾化口味~
不然常常要負責選餐廳~一旦看大家吃的不是很滿意、不合口味的時候~
就覺得很挫折呢~整個吃下來的氣氛都不好了~ :(

最近因為開始想到處嘗鮮~所以就一直在努力開發新的美食地圖~舊有的口袋名單就比較少重覆了~
這次是老爸說要去西堤幫妹妹慶生~距離我上次到西堤...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吧~

西堤我應該吃了不下十次了吧~也試過很多間分店~台北的就有復興南店、光復南店、瑞光店~還有基隆信一店~遠一點的~就連台中、及彰化的分店都有去吃過呢~
而台北店最好吃的~就是復興南店了~而光復南店最不推~去過2、3次~每次都對它的服務不是很滿意~
即使在意見函上反應~事後也都不會有人來電詢問~與其他店的服務品質有極大的落差~
之前都是因為交通對大家來說比較方便才會選擇光復南店~不然都是會選擇在復興南店~

而這次~我們就是約在復興南店~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~走1號出口~大約步行3分鐘就到嚕~

因為老爸跟妹妹的工作都是排休的~所以我們選在週二來吃~
沒想到我下班立馬趕來~還是第一個到的~( ̄^ ̄)ゞ

IMG_6697  

✭一入座~服務人員看我還在等人~就先給了我一盆爆米花~我還是第一次來西堤有爆米花吃呢~甜甜的爆米花還挺好吃的~

我們一行一共五個人~這次比較特別的是~有一份點的是素食餐~這也是我第一次嘗到西堤的素食~
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盡量點不同的~大家一起分食也挺有趣的呢~

接下來就依照出餐順序一一跟大家分享嚕~

啊~對了對了~因為我們這次是來慶生日~記得來西堤慶生的話~可以一入座就先跟服務人員說~
他們除了會提供生日蛋糕之外~還會來唱生日快樂歌及拍照~
雖然唱歌的時候有點害羞~不過一群朋友來的話~整個氣氛就會被炒的很熱鬧唷~

 

IMG_6701

✭首先這杯香檳~就是慶生才有附的~

 

開胃菜

IMG_6698

✭素食~時蔬鮮彩凍~把各式疏菜放在果凍裡~做得很可愛呢~

IMG_6699

✭羅勒蕃茄蘆薈露~

IMG_6700

✭鮮蝦時蔬蘆薈露~這道開胃菜可是從n年前我第一次西堤的時候就有了呢~不過以前的蘆筍~現在則是換成了四季豆~

前菜

IMG_6705

✭素食~鮮蔬薄餅~看起來好可愛唷~就像是一個迷你型的小Pizza~

IMG_6702

✭義式牛肉丹麥餅~原本看起來感覺很像迷你Pizza~但吃起來才發現~下頭的餅是烤的酥酥的~厚實的口感較像是餅乾~上頭的醬是類似義大利肉醬的味道~吃起來還不錯~

IMG_6703

IMG_6704 

✭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~這道是我每次來西堤都會選的~真是百吃不厭呢~而且方塊麵包現烤的外酥內軟~好好吃唷~而且麵包不夠還可以續呢~不過還是別忘了要留點忘給後面的餐點呀~

沙拉

IMG_6706

✭素食~蕈菇芙蓉熱沙拉~因為沒有事先研究過素食的菜單~一開始這道端上來還真看不出原來它是沙拉啊~

IMG_6707

✭德式香腸洋芋沙拉~這道是沙拉的新菜色~想嘗鮮所以我選了它~不過香腸不像我想像中是那種德國香腸很Q的那種口感~洋芋也偏乾~應該下次不會再選它了~

IMG_6708

✭晶鑽牛肉凍~

IMG_6709

✭蘿美+美生菜沙拉~這盆沙拉就像船一樣很大一盆~不過還蠻好吃的~以往我也都是選擇這道~

IMG_6711

✭素食~紫芋濃湯~素食的菜色真是都走可愛夢幻路線呢~這紫色的湯看起來也好美喔~

IMG_6710

✭湯品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選擇了蛤蠣巧達濃湯~如果前菜選擇焗烤蘑菇~湯又選擇這道的話~就會有一種...好像在吃同一道菜的感覺~:p

主餐

IMG_6712

✭素食~甜椒野菇燉飯~素食的餐店完全就是走超上鏡路線啊~主餐也不例外吶~

IMG_6713

✭海陸雙拼~魴魚+牛肉~

IMG_6714

✭鮮烤牛排~這道本身就是做全熟的~如果像我老爸一樣不敢吃不熟的牛排的話~可以選擇這道唷~

IMG_6715

✭原塊牛排~我幾乎每次都西堤都是選擇原塊牛排~因為他口感很軟嫩~搭配海鹽最美味~不過這次肉質的口感~似乎稍嫌老了一點點~我點的是七分熟的~不過牛排的血水很多~端上桌就可看見盤底已經一片血水了~跟以往的感覺~似乎有些落差~

甜點

IMG_6718

✭素食~杏仁奶凍~一開始以為也是烤布蕾~就挖了一口來吃~吃下去之後~先是一陣花生香~接著就是濃濃的杏仁味~然後臉就皺了~>"< 因為我對杏仁味挺怕的~跟我一樣不敢吃杏仁的朋友就注意一下嘍~別像我一樣一股腦的就咬下去~

IMG_6716

✭巧克力袋冰淇淋~巧克力袋是熱的~要用叉子將它搓破~把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吃~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很好吃~

IMG_6717

✭法式乳酪蛋糕~

IMG_6719

✭法式布蕾~這道甜點也是我每次都會選的~不過布蕾的品質似乎只有退步沒有進步啊~:(

飲料

IMG_6720

✭這次我很乖的沒點冰飲~選擇了熱水果茶~不過喝不到兩口~覺得有點太酸太膩~主要就是用百香果醬去調成的水果茶~吃了這麼多道食物之後~再喝口味這麼重的飲料就覺得有點太膩了~

IMG_6721 

✭最後~因為我們有兩位壽星~所以就有兩個生日蛋糕~本來服務人員還要唱歌的~不過兩位壽星覺得太丟臉了~哈~所以就拒絕了~ 

 

今天大家都吃的蠻開心的~西堤的菜色及環境還是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吃的~
不過菜色以及服務品質~比起以往~覺得有些許的退步~心中有點小失望吶~

 

西堤復興南店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52號3樓
電話: 02-2711-2231
營業時間: 11:30~14:30 (14:00最後點餐).17:30~22:00 (21:00最後點餐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