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和朋友有點迷上到Lounge Bar小酌兩杯~聊聊天~
在這個生日前夕~當然更是不會放過這個小酌的機會嘍~:p
 
本來我們預訂的是7點半的位置~不過在圓山已經逛的差不多了~天也都黑了~
所以就決定先過來看看有沒有位置~看能不能先行入坐~
 
A Train位在八德路與龍江路交叉口的2樓~不過在網上爬文所說的豆花店似乎已經關門了~
我們還一度找不到A Train的入口~
 
現在一樓已經變成泰國四面佛廟了~而入口就在這間廟的旁邊~
 
差不多6點半左右就到了A Train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~我們似乎是第一組客人呢~
 
我們一共3個人~坐了很寬敞舒適的沙發坐位~
 
IMG_5303   
 
IMG_5304  
 
這裡的燈光、沙發及音樂~真是讓人很容易就有放鬆的感覺~
 
IMG_5392   
 
打開A Train的Menu~酒單好幾頁~選擇性很多~調酒就有好多種~
不過我對調酒~認識的就那幾種~還是先來挑挑食物好了~ ˊ_>ˋ
 
我們一共選了四道食物一起Share~而酒呢~我就都交給服務生決定了~
服務生會先詢問一下喜好~然後介紹一下推薦的調酒~
 
而我今天完全就是隨興愜意啊~我點的三杯調酒都是請服務生推薦的呢~
 
 
IMG_5393
✬這道海鮮義大利麵~真是徹底讓我們大大的驚豔啊!!
因為我們本身都不是很愛吃意大利麵的人~會點這道~純粹是為了要來點有飽足感的~
但孰不知~意外的超好吃~不僅蛤蠣大顆~蝦大隻~連麵都煮的恰到好處~有咬勁又入味~推薦~^_^b
 
IMG_5396
✬這一道魷魚口味很特別~川燙好的魷魚~撒了一層孜然(?)粉之類的調味粉在上頭~
好吃之餘~還要小心~因為我們吃的太急~一不小心就會被粉給嗆到~哈~
 
IMG_5397
✭這道炸豆腐也是推薦菜色~不僅豆腐很嫩很好吃~上面還加上起司及洋蔥~搭在一起很match呢~推推~
 
IMG_5398   
✬這道炒鮮菇也很好吃~有各種菇類在裡頭~加上炒九層塔~一看就知道是標準的下酒菜~:D 
 
IMG_5394
✬今天點的第一杯調酒~Long IslandⅡ~
這邊的Long Island是有分Ⅰ~Ⅱ~Ⅲ三種的~一的酒精濃度最低~三最高~
而我這次跟服務生的訴求是~不要甜甜的水果味(我不較不像一般女生)~然後酒精濃度要高一點的~:P  
於是他就推薦了我這款~喝了之後也是大喜歡~這跟我之前喝過的Long Island也差太多了吧~
酒精濃度雖然濃~但喝起來卻很順口~好喝好喝~
 
IMG_5399
✬今天的第二杯調酒~酒名不記得了~但酒的味道卻很記得~因為這杯真的太特別了~
這是由另一個女服務生所推薦的~上頭一片片的是小黃瓜~而杯裡也有滿滿的小黃瓜在裡頭~
原本看到的時候還有點擔心~會不會喝起來很奇怪啊~
但是喝了第一口之後~整個小黃瓜的香氣在嘴巴裡~有種清新感~
沒想到這酒搭上小黃瓜會這麼好喝~喜歡小黃瓜的人~一定也會喜歡這杯調酒~
 
 
IMG_5400  
✬第三杯調酒~Mojito~這杯是由第一位男服務生所推薦的~
裡頭放的那一支是甘蔗~不過當然我沒有拿起來啃~
其實這杯一上桌~就讓我對它充滿期待~
光看他杯裡那滿滿的薄荷~就跟我之前在其他店裡喝的要多上很多~
而喝下第一口~眼睛又再度張的很大很大~心中一直在轉圈圈~因為~也太好喝了吧~!!
 
之前還一直以為~調酒就是那樣呢~直到到了A Train才整個大大改觀~
原來我以前以為好喝的那些~都只是很普通的調酒啊~
而A Train的調酒~雖然單價比較高一點點~但是整個就是真材實料啊~
不會像有些店的調酒~酒精濃度淡到像水一樣~或是喝起來很嗆很難入口~
 
而食物的份量~個個都比我們想像中要大很多~今天的晚餐三人四道菜~完全就是吃飽飽外加喝飽飽啊~
 
加上舒適的環境~這個生日前夕~我和我的朋友們~完全享受在這班列車裡~ ˊ_>ˋ
 
 
 
A Train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33號2F(八德路與龍江路交叉口)
電話: 02-2721-2322
營業時間:
一:18:30~ 2:00
二、四:11:00~2:00
五、六:11:00~3:00
日:11:00~2:00(週日下午15:00-17:00Jazz Live Band演出)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